贝利:内马尔可借2018世界杯雪耻 看好巴西进决赛

2018-04-17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利:内马尔可借2018世界杯雪耻 看好巴西进决赛

据报道,球王贝利表示,俄罗斯世界杯对于内马尔将是一次绝好的救赎机会,因为在四年前的巴西,无论是内马尔还是桑巴军团都经历了一场灾难和噩梦。

内马尔在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因为被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侵犯,腰部受伤遗憾提前告别世界杯。缺少了内马尔的巴西队在半决赛被德国血洗,最终仅排名第四。

在贝利看来,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是内马尔和巴西队一次绝好的救赎机会,来摆脱四年前主场失利的痛苦。“现在内马尔还有第二次世界杯的机会,在巴西世界杯发生的一切,对于他而言就像灾难一样。”

“他受伤无奈提前退出,巴西队耻辱出局。我认为今夏的世界杯对于内马尔而言将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来摆脱这份痛苦,内马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让我们看看他能否带领巴西队拿到世界杯冠军吧。”

“每个人都很清楚巴西队球员的个人实力,我觉得蒂特接下来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三个月的时间里他要打造好征战世界杯的队伍,不过蒂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帅,虽然时间短暂但我相信他能够做好。加上巴西队员强大的个人能力,没人会怀疑巴西队具备进入世界杯决赛的实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