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全国招生 向低年龄段学生倾斜

2018-04-17 09:0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足校开启新一年招生工作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斌)恒大足球学校昨日启动2018年招生工作,面向全国招收700名小学三年级至六年级(9~12岁)学生。在“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落地广深两地的情况下,恒大足校的培训战略又多了一个支撑点。

中国足协在一周之前公布了5个年龄段国家集训队名单,恒大3个梯队成建制入列,入选队数全国第一。这也对恒大足校的招生工作产生了推进作用。恒大足校今年的招生对象进一步向低年龄段学生倾斜,并且在招生工作中增加了足球技术量化测试内容,包括文化测试和足球专业测试。

恒大足校办学五年来,已获国内外重要比赛冠亚季军100多项,近百人入选恒大足球俱乐部,为国青、国少输送人才173人次。“5+4+3”一条龙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成为恒大足校的特点之一,“5”是指8岁~13岁学生在校本部接受皇马俱乐部委派教练进行5年专业训练。“4”是指13岁~16岁优秀球员被选拔到海外分校西班牙分校留学4年。“3”则是指海外分校球员17岁后回国进入恒大俱乐部,参加3年世界高水平赛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