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场不敌西布朗“送”曼城登顶 三联赛冠军一夜诞生

2018-04-17 09:1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主场不敌西布朗“送”曼城登顶 三联赛冠军一夜诞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英超第34轮爆出大冷,曼联主场以0比1不敌西布朗,5连胜被终结后仍落后榜首16分,在曼市双雄均有5轮联赛没打的情况下,曼城提前5轮夺冠。昨天跟曼城一起提前夺冠的还有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和荷甲的埃因霍温。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已产生了3个冠军,三大联赛均在4月中旬结束争冠相当罕见。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就此夺得了个人生涯首个英超冠军,这也是曼城从2011~2012赛季首次夺得英超冠军以来7年内第3次捧杯。法甲第33轮,大巴黎主场以7比1狂胜摩纳哥,以17分的榜首优势提前5轮重夺法甲冠军,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七次夺得联赛冠军,也是6年来第5次登顶,同时也是他们法国超级杯和联赛杯后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荷甲第31轮,埃因霍温以3比0击败阿贾克斯,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阿贾克斯10分提前夺冠。这是埃因霍温的第24个联赛冠军,他们是荷甲历史上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队,仅次于33次夺冠的阿贾克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