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有意阿贾克斯双子星 欲清洗冗员筹措资金

2018-04-17 10: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萨有意阿贾克斯双子星 欲清洗冗员筹措资金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连续三年倒在欧冠4分之1决赛后,巴塞罗那已经开始着手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了,有望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给球队带来更多新鲜血液。

自从内马尔转会离开后,巴萨的前场就少了一名终结者。登贝莱虽然拥有出色的盘带能力,但射门能力差强人意。而苏亚雷斯虽然联赛中保持着相当高的进球效率,但是在的欧冠的比赛中莫名哑火让球队陷入窘境。从这个意义上来讲,豪赌格列兹曼就很明智了。就像我们去年在媒体上解释的那样。他的进球能力、他可能的1亿欧元的合同解约金、以及他多年西甲征战的经验。现在就看球员个人对转会巴萨的兴趣了。

巴萨想要引进更多的年轻球员,据悉俱乐部选择了来自巴西格雷米奥的21岁中场小将亚瑟梅洛。这名巴西中场具有出色的阅读比赛能力,能够在中场合理的控球以及分配球,踢球风格很像哈维。巴萨队他的关注从今年冬窗就开始了。另外两名来自阿贾克斯希望之星也进入了巴萨的视野。德莱特和德容,球队经理佩普塞古拉以及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对两人的评价相当高。巴萨球探对两人的调查已经做得十分详尽了。巴萨已经开始了解他们是否愿意在今年夏天转会巴萨了。巴萨已经采取了行动,避免被其他豪门截胡。德莱特是一名强壮的中后卫,同时也是阿贾克斯的队长。在罗纳德科曼麾下他的主力位置十分稳固。巴萨相信买下他未来能够完美的接班皮克。他的到来并不会影响到耶里米纳,维尔马伦的合同剩余时间不多了,32岁的荷兰后卫很可能在合同结束后就离开球队了。德容的技术十分出众而且还有一脚高质量的传球。他是一个前场多面手,有时候还能顶到中锋的位置,并且有十分出色的发挥。阿贾克斯已经知道了巴萨对球员的兴趣。球员们对转会巴萨感到兴奋,他们正在考虑是否应该离开阿贾克斯。

与此同时,俱乐部如果想要尽快搞定转会,避免被中途被人截胡。就需要掏出真金白银,所以清洗巴尔韦德计划外的球员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