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终于轮休了!4核心不打 保利尼奥有没有信心?

2018-04-17 15: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终于轮休了!4核心不打 保利尼奥有没有信心?

北京时间4月18日3点,17/18赛季西甲第33轮将迎来一场关键比赛。在巴莱多斯球场,巴萨将会客场对阵塞尔塔。

交锋纪录

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03次,巴萨59胜24平20负,得失球为229比118。在客场,巴萨战绩为20胜13平18负,得失球为88比76。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萨主场2-2战平塞尔塔。在此前三个赛季中,塞尔塔都赢过巴萨一次。在14/15赛季中,塞尔塔1-0攻克诺坎普。15/16赛季中,塞尔塔主场4-1屠杀巴萨。上赛季中,塞尔塔主场4-3小胜巴萨。

巴萨为国王杯大轮换

本周末,巴萨将在国王杯决赛中对阵塞维利亚。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将会对阵容进行较大幅度的轮换。皮克、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压根没有随队出征塞尔塔,巴尔韦德也宣称梅西有可能被轮换。不过考虑到梅西还要冲刺西甲金靴,他坐板凳的可能性不太大。

铜头铁尾豆腐腰?

布斯克茨轮休,拉基蒂奇因伤休战,在组织型后腰位置上,巴萨已经无人可用。《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会让保利尼奥和戈麦斯搭档出任中前卫。但前者在进入2018年后就状态崩盘,后者的散步型踢法会极大加重巴萨后卫线的防守负担。

小狮王力保不败

在西甲中,巴萨已经创下了39轮不败的纪录,特尔施特根也成了西甲史上第一位连续39轮不败的球员。巴萨中后场中轴线将会轮休,而塞尔塔近年来经常在面对巴萨时发飙。巴萨的不败希望,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小狮王的表现。

预测双方首发

塞尔塔(4-3-3):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安格利亚、塞尔吉-戈麦斯、卡布拉尔、乔尼/拉多哈、罗伯特卡、瓦斯/西斯托、阿斯帕斯、马克西-戈麦斯

巴萨(4-4-2)特尔施特根/塞梅多、乌姆蒂蒂、费尔马伦、阿尔巴/登贝莱、保利尼奥、安德烈-戈麦斯、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