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贝大帅提前5轮保级 谈欧冠:盼皇马红军争冠军

2018-04-17 15: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7岁贝大帅提前5轮保级 谈欧冠:盼皇马红军争冠军

下周中,欧冠半决赛就将开战。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贝尼特斯明确表达了他的态度,他希望两个老东家皇马和利物浦会师决赛!

“在半决赛中,任何球队都有可能晋级。”贝尼特斯表态,“我希望利物浦和皇马进行决赛,这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说到贝尼特斯,就不能不提皇马和利物浦。贝尼特斯的球员生涯,起步于皇马青训营。贝尼特斯的执教生涯,也始于执教皇马B队。

2004到2010年间,贝尼特斯在利物浦迎来生涯高峰,他率队赢得了1次欧冠、1次欧超杯、1次足总杯和1次社区盾杯。2015年夏天,贝尼特斯重返皇马出任主帅,可惜半个赛季后就因战绩不佳被解雇。但他力主引进的卡塞米罗、巴斯克斯,如今都成了齐达内手下的重要球员。

在离开皇马之后,纽卡斯尔在2016年3月入主纽卡斯尔。上赛季,贝尼特斯率领纽卡提前1轮杀回英超。本赛季中,纽卡又提前5轮完成保级任务,如今纽卡少赛一场排在英超第10位。

昨天迎来57岁生日的贝尼特斯,明确了自己的未来:“我和纽卡还有一年合同,我心态很平静。董事会正在努力进行谈判,他们将会打造一个实力更强大的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