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梅西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我和匪帅之间没矛盾

2018-04-17 15: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托雷斯:梅西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我和匪帅之间没矛盾

不久之前,托雷斯宣布他会在今夏告别马竞。今天,托雷斯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托雷斯否认自己是因与西蒙尼不和而离队,同时在被问及“梅西C罗谁更强”时,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梅西。

为何选择赛季进行中宣布离队?托雷斯作答:“从我回到马竞,我就一直想着未来该如何和球迷道别。我不能在夏天发个声明了事,我想要在球场上告别。我认为,最后一眼往往会变成永恒,我不希望在踢不上比赛、进不了名单时告别。我认为,我选择了对所有人都最好的告别时机。”

托雷斯否认和西蒙尼有矛盾:“我认为他没有伤害我,他只是想要获胜,我也从没告诉任何记者我有什么不满。进不了大名单?那与他无关,是我自己的问题。愤怒?那就在训练中更努力。阿拉贡内斯告诉过我,如果我无法出场,那就应该对自己愤怒。我从未向西蒙尼要解释。”

托雷斯给出了自己离队原因:“我此前几年都是替补,但后来都成了主力。这不是其他人给我的,是我努力争取到的。但在迭戈-科斯塔加盟后,状况有了变化。我的状态比去年更好,但我们拥有世界前六前锋中的两人。我不想一直替补替补替补,我想要一直出场……”

托雷斯还没确定未来:“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我说过只要离开马竞,我就不会继续在西班牙踢球。留在欧冠?我不清楚。就算现在有想法,可能很快也就会改变。”

梅西C罗谁更强?托雷斯选择梅西:“我佩服所有伟大球员,但他们让其他人都黯然失色。例如阿扎尔和格里兹曼,他们缺少冠军奖杯。我从未看到梅西这种球员,我认为以后也不会再有这种球员了。我最佩服他们的,就是保持状态的能力,他们这么踢了多少年了?”

托雷斯希望西蒙尼和格里兹曼留在马竞:“我当然希望他留下,我也希望格里兹曼留下。这和钱无关,不能靠钱去打动巨星,而要靠展示出雄心来。”

托雷斯表扬奥布拉克:“我从没见过这种门将,他太棒了,我愿意竭尽全力劝他留下。如果马竞想要保住雄心壮志,就必须留住他。”

托雷斯最后选出生涯最佳搭档:“杰拉德,他也是最棒的球员。我在马竞的最佳搭档?很难选择,我在这里踢了11年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