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N大核心更衣室开会 不满高层只砸前场巨星

2018-04-17 16: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萨N大核心更衣室开会 不满高层只砸前场巨星

巴萨距离西甲联赛冠军已经越来越近,但是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失利让很多球员都非常的郁闷。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消息,上周,巴萨更衣室的重要成员召开了一次会议,讨论了在欧冠的失利。

对于巴尔韦德的用人,巴萨球员没有提出反对意见,但是对于俱乐部的引援,球员们却有着不同的看法。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罗马,巴萨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4-1赢球,但是回到客场,却输了一个0-3,这让球员们很郁闷。这场欧冠的失利也让巴萨的三冠王梦想破灭,在外界看来,巴尔韦德的排兵布阵和乌姆蒂蒂的低迷是失利的主要原因,但是球员们在召开更衣室会议的时候,认为这并非主要原因,更衣室的大佬们认为,巴尔韦德和乌姆蒂蒂并没有什么过错。

在对阵罗马的第二回合比赛里,巴尔韦德在第82分钟才开始换人,这一度被媒体诟病。但是在球员们看来,这也是正常的选择,因为在巴萨的替补席上,实在是没有多少强力的替补可以改变战局。巴萨球员认为,他们的阵容缺乏厚度,这和巴尔韦德无关,当球队需要第二梯队打破局面的时候,巴萨却没有这样的球员,而皇马就有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这样的尖刀人物。

消息源甚至告诉《每日体育报》,球员们甚至为巴尔韦德没有可用替补感到惋惜,“现在,当他们看向替补席的时候,他们不会控诉教练,不过他们会为巴尔韦德感到悲伤,因为他可以做出的选择太少了。”

巴萨的球员们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有世界级的引援,但是他们也注意到,近几年巴萨签下的世界级球星基本都是进攻球员,包括伊布、内马尔、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他们也希望高层在中场和后防球员的引进上投入巨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