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佬KO小豌豆!克劳奇化身超级替补 1数据英超仅次吉鲁

2018-04-17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佬KO小豌豆!克劳奇化身超级替补 1数据英超仅次吉鲁

乔哈特扑球脱手,克劳奇门前机警捡漏,卡罗尔侧身凌空垫射扳平比分!

换作几年前,这不就是一场利物浦对阵曼城的红蓝大战吗,但是这却是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保级之战。如今乔哈特早已加盟西汉姆,克劳奇和卡罗尔这两位前利物浦球员也各自为战。而克劳奇本赛季已代表斯托克城出场27次,打入4球,值得一提的是这4球都是作为替补打进的。

克劳奇作为英超史上最高的非门将球员,一直是活跃在赛场和社交媒体上的老熟人。他最近先是在C罗倒勾之后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赞叹,紧接着也“不服气”将自己的曾经一粒倒勾破门拿来比较。碰巧的是打入扳平比分进球的卡罗尔也曾上演过一次倒勾射门。接着他还在曼城夺冠之后,大气地表达了对蓝月军团的祝贺。

克劳奇还开始担任《每日邮报》的专栏作家,经常会在网络发表文章,以职业球员的角度来看待足坛的新鲜事儿。譬如最近凯恩的进球事件,克劳奇曾经在利物浦的时候也遭遇到了同样的情况。他的进球赛后被算在对方的乌龙身上,当时球队大哥杰拉德和卡拉格对此表示不满,最后利物浦上诉成功,克劳奇收获了一粒进球。

在此之前,克劳奇还发文比较梅西和C罗,他认为我们应该安静地享受梅罗两人带来的精彩表现,而不是去争论他们到底谁更出色。

克劳奇是英超的转会王,先后效力于利物浦,朴茨茅斯,热刺,如今在斯托克城,克劳奇更多扮演的是替补奇兵的角色。截至目前,克劳奇在为斯托克城替补上阵的16场比赛中取得进球,这个纪录也追平了前曼联替补杀手埃尔南德斯,碰巧的是小豌豆也在本场比赛的第76分钟为西汉姆替补出战,这一数据在英超仅次于24次的迪福,19次的吉鲁,17次的卡努和索尔斯克亚。

这是克劳奇在斯托克城效力的第6个赛季,同时凭借这一补射,克劳奇以44球超越乔纳森沃尔特斯成为了斯托克城在英超赛场上的队史最佳射手。

生于81年如今已37岁的克劳奇在前锋的位置上早已跟不上年轻人的脚步,步入职业生涯末期的“高佬”更多则是在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