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2-2巴萨被黑了4分 裁判人为制造争冠悬念?

2018-04-18 13: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塞尔塔成了唯一一支两战巴萨保持不败的球队,两场比分均为2-2。塞尔塔的进攻固然精彩纷呈,但裁判的误判也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两场2-2平局中,巴萨全都吃了大亏。

在诺坎普之战中,巴萨曾有一个完美的反越位被吹掉。当时梅西直传苏亚雷斯,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单刀破门。这是个非常漂亮的反越位,但却被最终吹成了越位。

今夜,塞尔塔又靠一次上帝之手扳平了比分。特尔施特根扑出对手左路传中,皮球击中阿斯帕斯腹部弹起。此时阿斯帕斯伸出了左臂,他用左臂将球挡入了网窝中。主裁判罚进球有效,皇马喉舌《马卡报》赛后直言这是个误判。

两场裁判误判导致的2-2,使得巴萨少拿了4分。在本赛季中,类似的情况已经太多次出现在巴萨身上了。在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时,梅西的射门在过线后被捞出,主裁示意进球无效,巴萨被黑了2分。在客场1-1战平拉斯帕尔马斯时,主裁吹了迪涅的体毛级别球打手点球,但却放过了对方门将禁区外的明显手球犯规,这本该是一张红牌。

巴萨今夜的第二个进球,也一度被怀疑为越位。《每日体育报》指出,这其实是个毫无争议的好球。

当时保利尼奥中路射门被扑出,阿尔卡塞尔在门线前将球补射入网。在保利尼奥射门的一刹那,在塞尔塔禁区左侧两名倒地的后卫,都比阿尔卡塞尔更接近于球门,此球完全没有越位争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