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四大皆空曼联仍信任穆帅 能赢球随便摆大巴

2018-04-18 13: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濒临四大皆空曼联仍信任穆帅 能赢球随便摆大巴

走南闯北这么多年,穆里尼奥创造了很多的神奇,其中就包括穆二年的神话(此前穆帅执教的球队在第二个赛季都能夺得联赛冠军)。不过,他的这个纪录却在曼联被终结了。穆帅不行了?很多人对他提出质疑。但《每日镜报》指出曼联管理层对穆帅仍是非常信任,他们认为穆帅对曼联的改造是成功的,红魔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

2016年5月,穆帅成为曼联主帅。上赛季,他率队获得联赛杯以及欧联杯两个重要冠军。本赛季,穆帅却很可能一无所获,联赛杯、欧冠都被提前淘汰,英超也彻底无缘冠军,只有足总杯还有夺冠的希望(本周末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热刺)。和上赛季相比,这赛季的曼联似乎在走下坡路。

但《镜报》强调曼联高层并不认为球队的表现很糟糕。曼联目前排在英超第二名,这是后弗格森时代的曼联最高联赛排名。客观来讲,曼联这赛季踢得确实还可以,若不是遇到了变态强大的曼城,穆里尼奥的球队本可以争一争冠军。上赛季曼联仅排名联赛第6位,这足以表明曼联这赛季的联赛表现有着巨大的进步。

《每日电讯报》也指出:穆里尼奥是眼下最适合曼联主帅的人选,没有之一。在穆帅的改造下,曼联走出了范加尔时期的低迷,球队的人气和战斗力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最近一次的曼市德比中,曼联客场一度2球落后曼城,但他们在下半场焕发血性,上演3球的大逆转,再一次让人见识了穆帅在临场指挥方面的高超技艺。曼联需要这样的胜利,现在就看穆帅能否在下赛季持续的给球迷带来这样的表现。

穆帅和曼联的合同要到2020年结束,但下个赛季将对他的去留有着极大的决定性。《镜报》透露曼联高层已经向穆帅下达了指令:下赛季要在联赛争冠、欧冠拿出更好的表现。对于穆帅的保守战术,曼联高层也采取了默许的态度。只要能率球队夺冠,穆帅怎么搞都行。

在曼联上周末输给西布朗后,穆帅暴怒,他给球员们狠狠训话:“踢不好比赛就不要再想着出场了。我选首发只看状态,不看薪水、转会费以及脸蛋。”在穆帅手下,任何消极怠工的球员都不会有好果子吃。下个赛季,铁腕治军的穆帅能否再现雄风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