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曝特维斯或踢世界杯 来中国旅游1年捞走2.8亿

2018-04-18 14: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震惊!曝特维斯或踢世界杯 来中国旅游1年捞走2.8亿

2018年世界杯日益临近,而拥有众多顶级前锋的阿根廷正在为锋线选人犯愁。但本周福克斯体育却突然报道称,老将特维斯也有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可能,这个消息让球迷们很惊讶。

本周二福克斯体育的阿根廷版称,有阿根廷国家队内知情人士曝料,称特维斯有可能得到国家队主帅桑保利的召唤。媒体表示,如果这个消息得到证实,将在阿根廷足坛引起不小的轰动,因为桑保利过去从未召入过特维斯,而这位老将目前的实力似乎不足以火线参加世界杯。

现年34岁的特维斯在博卡青年出道,曾效力过曼联、曼城、尤文等欧洲顶级豪门,2017年还曾来中超上海申花淘金。不过在中超踢球期间,特维斯被批评态度十分不职业,上海申花给他开出的3800万欧元(2.8亿人民币)高薪只换来特维斯4个进球,最终特维斯思乡病再次发作,在今年1月重返博卡踢球。

在回到博卡后特维斯的状态有所回升,帮助球队在阿甲联赛位居榜首,并在解放者杯继续前进。不过之前特维斯曾曝出假期打高尔夫球和到监狱同犯人踢球,导致受伤的负面传闻。目前特维斯尚未伤愈。

而福克斯体育突然曝出这样的猛料,让人不禁质疑,难道特维斯的能力比伊卡尔迪、迪巴拉等可能落选世界杯名单的年轻前锋更出色吗?今年5月世界杯参赛球队将提交初选名单,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有意提交一份35人大名单,到时候球迷们就能看到特维斯是否名列其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