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宠替补席上"鲤鱼打挺"掏裆 C罗旁的小岳岳

2018-04-18 14: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队宠替补席上

论地位,马塞洛是皇马副队长。在目前皇马队中,只有拉莫斯资历比他更老。但在皇马更衣室内,马塞洛却扮演着开心果角色,他因此被中国球迷戏称为皇马队宠。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马塞洛化身另类领袖。

在上周末皇马对阵马拉加时,马塞洛被轮换坐板凳。在替补席上,马塞洛简直戏精附体。他多次和略伦特搞笑互动,他还故意把球衣扔到略伦特身上以调戏对方。

皇马此役踢得不算很精彩,马塞洛在替补席上一度看得有点闷。只见马塞洛靠着椅背挺直了身体,然后把双手伸到了球裤内,这个动作绝对少儿不宜。

卡塞米罗的进球,使得皇马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马塞洛跳到场边,与卡塞米罗先击掌再拥抱,两名巴西人用颇具韵律感的动作共同庆祝。

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皇马球员们按照惯例完成合影。C罗再次拉上球裤露大腿,这已经是葡萄牙人的常规操作了。马塞洛站在C罗身旁,他把一个橙色毛巾蒙在了头上,活脱脱复刻了“小岳岳”岳云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