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末节遭追分因经验少 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回来

2018-04-18 15:1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春江:末节遭追分因经验少 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回来

在自己的主场连输2场,主帅李春江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在CBA总决赛的历史上,输掉前两场比赛的球队,都无缘总冠军。不过,竞技比赛的魅力就在于不可预知性,也不存在绝对的定律。

“还是欠缺经验的问题,没什么,输两场比赛很正常,球员们都拼得不错,继续拼下去。”在李春江看来,球队在第四节后半段让辽宁队追上比分,是因为球员在经验上的缺失。这是广厦这帮球员第一次打总决赛,包括队长林志杰,在今年之前也只有过一次半决赛的经历。

对于接下来的两个客场之旅,李春江表示:“比赛还没结束,我会继续鼓励队员,好好准备下面的比赛,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回来。今年半决赛,我们曾遇到相似的困难,那一次我们做到了,现在就积极地做下去。”

昨晚苏若禹带伤出战,从赛后一瘸一拐地下场来看,他的伤情并未完全康复。在点评苏若禹时,李春江说:“他自身很投入比赛,也很珍惜总决赛的经历,可以说包括他在内的所有队员,都非常尽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