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神:表现好是靠队友信任 后面比赛决不能松懈

2018-04-18 15:17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神:表现好是靠队友信任 后面比赛决不能松懈

在今天广厦队和辽宁队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哈德森发挥出色,个人拿下45分,赛后他却把功劳分给了队友,在采访中他表示:“是队友给我了信心和鼓励,才有了今天优异的发挥。”

哈德森今天得到了45分,命中了很多的关键球,对于今天的表现,哈德森表示:“这并不都是我个人的功劳,前面我也投丢了一些球,但是队友们仍然信任我,给了我信心和鼓励 ,让我能够保持投篮的信心和手感。”

辽宁队目前已经大比分2-0领先,对此哈德森表示球队绝不能因此而松懈,他说道:“ 虽然是2-0,但是距离冠军还有很长的路,广厦很出色,他们是常规赛冠军,我们绝不能松懈 ,接下来的比赛必须全力以赴。”

郭士强赛后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队员表现非常好,我之前就说了第二场比赛会比第一场难打,比赛强度很大,加时赛我们的防守更好。比赛中我们还有一些问题,现在回去把第三场比赛准备好。”

对于今天的比赛,李春江则点评道:“整体打得不错,跟上一场比有进步,信心有提升,但是后半段打得不好,输球很可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