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淘汰赛不管对谁都要拼 大阪没有放弃比赛

2018-04-18 15: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黄博文:淘汰赛不管对谁都要拼 大阪没有放弃比赛

4月17日,在2018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日本大阪樱花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以3-1战胜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在本场比赛中,中场大将黄博文再次进球,开场不久就为恒大打入第一粒入球,这个进球也为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

比赛结束后,黄博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战胜对手能够以小组第一出线,但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接下来的淘汰赛,还要一场一场的去拼。

对于大阪樱花队是否有意放弃比赛,毕竟他们的主力阵容没有来到广州,球队缺少了6名主力,对此黄博文则表示:比赛是11个人踢的,虽然对手有6个主力未能到来,但他们球员的传接球水平都是在一个水平线上。包括我们的主力和替补,水平也都是差不多的。并不是说他们有的主力没有就放弃比赛,这场比赛同样非常困难。

谈到接下来的淘汰战,很有可能面对中超的天津权健队,再次与中超球队相遇,小黄直言:我觉得淘汰赛不论对手是谁,是中超的兄弟还是其他联赛的球队,我们都会努力去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于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