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2比0是兄弟们拼来的 内心已不会受到太多干扰

2018-04-18 15:3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韩:2比0是兄弟们拼来的 内心已不会受到太多干扰

本场比赛,韩德君打了39分钟,这对于这位腹股沟拉伤未愈的中锋来说非常不易。赛后韩德君表示:“能够最后逆转比赛获得2比0的领先优势,这是全队兄弟们拼出来的。”

韩德君本场比赛的出场时间比平时要多出10分钟,带伤作战的他一直坚持非常值得钦佩。全场他得到了22分和11个篮板球,两分球达到了惊人的10投9中,是第四节和加时赛发起反攻的主要球员。直到加时赛,韩德君仍然一次次在篮下拼抢篮板,投篮,如果没有顽强的毅力,这是很难做到的。

赛后,谈到比赛,韩德君表示:“比赛中我不会想得太多,打一场拼一场,这是我们的要求,2比0的结果是兄弟们一起拼来的。这么多年,我们内心已经不会受到太多的任何干扰,在场上就是想赢球,所有队员都目标一致,不管落后多少分,我们会全力追赶。”

谈到本场超长出场时间,韩德君表示:“追分时候非常关键,第四节所有人员体能都下降,我的体能也在下降,但是一定要做好自己,有多大劲使多大劲。广厦队是实力很强的队伍,我相信他们在我们的主场会反扑,我们要做好准备。”

谈到哈德森的表现,韩德君说:“哈德森前几个赛季的状态很好,但是本赛季有段时间发挥不太好。不过他现在慢慢找回状态了,这个总决赛对所有人来说都很重要,他已经使出了200%的力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