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徒步协会携手广西巴马办赛

2018-04-19 10:2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徒步协会携手巴马办赛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近年来,随着徒步运动参与者逐渐增多,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的影响力也日益扩大。今年11月,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共同主办的“华昱杯”首届广西巴马国际健康徒步文化节将在该县举行,预计将吸引3000多名国内外徒步达人参赛。这是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首次参与主办京外地区的大型徒步赛事活动。

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会长史绍洁介绍,徒步是一个安全、健康、时尚的运动项目,目前本市经常参与徒步活动的市民已超过300万人。自2012年至2017年,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每年举办的徒步赛事活动已经从2场增至45场,总体参赛规模达30余万人次,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此番携手有“世界长寿之乡”美誉的巴马创办国际健康徒步文化节,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广徒步运动,挖掘该项目在休闲健身、体育旅游、国际交流等层面的价值。

本届徒步文化节将于11月23日至28日举行,设4条步道,届时数位巴马百岁老人及竞走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将联袂亮相,组委会还将向选手们发放电子徒步护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