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获全场最佳仍被换下 握手教练组却无视狂人

2018-04-19 14: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9日凌晨的英超联赛,曼联客场挑战伯恩茅斯,博格巴首发出场,他表现不俗,送出助攻,帮助球队2-0获胜。然而,博格巴今日再次被提前换下。离场时,他似乎心情不爽。走过教练席的时候,他先后和助教法里亚以及卡里克握手,但唯独无视穆帅的存在。《太阳报》直言这足以说明博格巴和穆帅之间有着巨大的矛盾。

博格巴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是曼联赢球的大功臣,他在赛后也被评为全场最佳。但是,博格巴还是被提前换下,这是他近12场比赛的第8次无法踢满全场。第80分钟,穆帅用布林德换下博格巴。离场时,博格巴的脸上并没有明显的不开心,但他随后的行动却出卖了他的真实想法。

走过教练席的时候,博格巴全程没有朝穆里尼奥望一眼,《太阳报》认为外界的传言很可能是真的。当时,穆帅、法里亚以及卡里克三人坐在一起,博格巴同后面的两个人都握手了,但就是不理穆帅。在与卡里克握手后,博格巴走向了座位,并和队友们开着玩笑。

球迷直言博格巴这是在公开挑战穆帅的权威。“博格巴当着全世界的面让穆帅难堪。”、“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真有矛盾,这个夏天曼联有的忙了。”、“博格巴下场时,穆帅也没有站起来欢迎,这同样能说明他对博格巴的态度。”、“额,博格巴和教练席上的3个人中的2个人握手了,就是没和穆帅握手。”

赛后,在谈到博格巴今日的表现时,穆帅表示:“我是球队的教练,我对这个奖项(全场最佳)并不感冒,但博格巴今天踢得确实不错。对阵曼城时,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今天,他也表现得很好很好。”不过,《邮报》称博格巴可能无法在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登场。

博格巴的状态极度不稳定,时好时差,曼联传奇斯科尔斯为此批评他不尊重教练和队友。“你看了博格巴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后,你一定会觉得他心里一定在想‘我才不管教练怎么想呢,我也不关心自己今天的表现,我根本不想听教练的,我只想出场并踢自己的比赛’。我认为他这是不尊重教练和队友的表现。”生姜头说道:“我认为他今夏应该会离队。我觉得,他和教练的关系不太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