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八喜杯”小篮球联赛开战

2018-04-19 17:1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十届“八喜杯”小篮球联赛开战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市第十届“八喜杯”小篮球联赛于上周日在和平里第一小学打响。由北京篮球协会支持,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打造的该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十年,成为在北京篮球少年中一项颇具影响力的传统赛事。

十年磨一剑,“八喜杯”小篮球联赛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们讲礼仪、讲尊重、讲拼搏、讲快乐、讲公平的篮球文化,通过篮球这个集体项目给孩子们带来在生活和学习中的正能量。从本届赛事开始,“八喜杯”正式引入小篮球最新规则,也是为了让孩子们对篮球基本功的重要性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此外,每场比赛之前还将设立篮球技术比赛的内容,技术比赛的分数将纳入到每场比赛的总成绩中,这样的赛制更能考验队员们的基本功,检验平时训练的成果,给孩子们一个投、传、运等基本篮球技能的展示平台。J189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