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走!曝莱万铁了心今夏去皇马 已告知拜仁队友

2018-04-20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要走!曝莱万铁了心今夏去皇马 已告知拜仁队友

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今夏看来真的要去皇马了。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指出莱万已经确定将在这赛季结束后转投皇马,他甚至将这个消息私下告知给拜仁的队友了。莱万此前曾多次和皇马闹出绯闻,他的加盟可以大大提升银河战舰的实力。

莱万是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超级中锋,抢点的能力极强,门前感觉极佳。在拜仁的这几年,莱万保持了超高的进球效率。最近的两个夏窗,莱万总是会被媒体曝出转会皇马的流言。这一次,《体育图片报》强调莱万的转会谈判应该是已经敲定了,他本人对加盟皇马非常期待。

本赛季,29岁的莱万为拜仁在各项赛事出场42次,打进了38球,数据很惊人。联赛层面,莱万在德甲出场27次打进27球,场均1球。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转载了《体育图片报》的消息,该报同样称莱万加盟皇马只是时间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即将和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中相遇。面对皇马,莱万能否延续本赛季的高效?这让拜仁球迷感到担心。莱万和拜仁的现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德国媒体并没有透露莱万的转会费。以转会市场这两年的疯狂程度来看,莱万若真的转会,他的身价肯定要突破1亿欧。

皇马目前的首发中锋是本泽马,法国人的效率很低,多次在比赛中浪费绝佳机会。虽然齐达内曾多次表达了对本泽马的支持,但皇马高层其实一直在筹划引进新的超级中锋。莱万加盟后,本泽马留队的前景会很暗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