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半场奔袭单刀竟踢成这样 被换下当场暴怒

2018-04-20 10: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拉塔半场奔袭单刀竟踢成这样 被换下当场暴怒

4月20日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2-1战胜伯恩利。本场比赛莫拉塔获得首发机会,但他在比赛中错失了一个绝佳的单刀机会,状态依然没有起色。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坎特在后场断球后精准直传,莫拉塔在本方半场得球后一路狂奔,甩开伯恩利后卫形成单刀机会。但在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波普时,莫拉塔最后的射门却偏出了门柱。当时切尔西仅仅一球领先,错失这个得分良机让莫拉塔自己也挥臂懊恼不已。

而且本场比赛莫拉塔并非只有这么一次机会,第10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右侧接到吉鲁传球后,小角度射门被被波普用脚挡出。第32分钟又是吉鲁直塞妙传,莫拉塔在禁区内的射门被波普扑出。连续错失良机让主帅孔蒂也看不下去了,切尔西在第71分钟用阿扎尔把莫拉塔换下。

在回到替补席之后,莫拉塔也对自己糟糕的进球运气很不满,气愤地把护腿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本场比赛切尔西控球率超过六成,全场射门16次而伯恩利只有5次,但切尔西最终只打进两球,其中还有一个是对手的乌龙球。由此可见,包括莫拉塔在内的攻击手们射门成功率实在不高。

莫拉塔在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之后,上半赛季的表现还不错,但进入2018年后莫拉塔突然丢掉了射门靴,今年他只取得1个英超进球。莫拉塔已经逐渐失去主力位置,这次难得首发出场,却没能把握机会获得进球,难怪被换下的莫拉塔要发飙了。近期有报道称,莫拉塔已经获得旧主尤文的邀请,如果他在切尔西的状态继续这么低迷,恐怕真的该考虑回到自己更适应的意甲赛场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