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出局!一图定义英超新格局 春秋五霸时代

2018-04-20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森纳出局!一图定义英超新格局,春秋五霸时代

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已经评选出了本赛季英超年度最佳11人,入选此次大名单的都是来自于英超各大豪门在这个赛季里表现优异的巨星。

纵观这11人大名单,其中英超冠军曼城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们有5人入选,其次是热刺,有3人入选,切尔西、曼联与利物浦分别有1人入选。有些尴尬的是,枪手阿森纳却无一人入选,难道英超已经从TOP6演变成了春秋五霸的时代?

在这份最佳阵容里,门将位置无疑是曼联门神德赫亚,鸭子的入选也是毫无争议。这个赛季,德赫亚在多个场合都表现出高水准,多次用他出神入化的守门技术力保曼联城门不失。可以这样说,如果不是德赫亚的话,曼联本赛季估计还在争四的泥潭中苦苦挣扎。

后防线上的四名球员分别是切尔西的马科斯-阿隆索、曼城的奥塔门迪、热刺的维尔通亨以及曼城的凯尔-沃克。虽然说本赛季切尔西的表现让人失望,但是孔蒂的球队却有着不错的收获,那就是左路马科斯-阿隆索的成长,在切尔西的左路长廊上,阿隆索攻守兼备,任意球功力也是非常让人拍案叫绝。

同时,奥塔门迪与沃克的出色表现也让曼城最终以巨大优势夺冠。热刺的维尔通亨本赛季也在赛场上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成为了波切蒂诺的后防核心。

中场三人组分别是热刺的埃里克森、曼城的德布劳内以及曼城的大卫-席尔瓦。丁丁与席尔瓦不用说,他们两人是本赛季曼城夺冠的绝对功臣。在本赛季的助攻榜上,德布劳内送出了15次助攻,在英超领跑,席尔瓦的助攻数是11次,而埃里克森的助攻数是9次。

锋线三人组也是毫无悬念,他们三人分别是利物浦的萨拉赫、热刺的凯恩和曼城的阿圭罗。在英超赛场,萨拉赫目前已经轰下了30球,很有可能是本赛季的英超金靴。而热刺的凯恩也同样出色,进球数也达到了26粒,这位英格兰锋霸也非常希望能够在最后时刻力揽狂澜,与萨拉赫一决高下。此外,阿圭罗也有21个进球入账。

附PFA年度最佳阵容(433):德赫亚(曼联);马科斯-阿隆索(切尔西),奥塔门迪(曼城),维尔通亨(热刺),凯尔-沃克(曼城);埃里克森(热刺),德布劳内(曼城),大卫-席尔瓦(曼城);阿圭罗(曼城),凯恩(热刺),萨拉赫(利物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