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不稀罕!曼联老将喊话足总:求你放过我

2018-04-20 10: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不稀罕!曼联老将喊话足总:求你放过我

接受BBC采访时,曼联老臣卡里克称代表英格兰比赛让他感觉很“郁闷”,他让三狮2010年世界杯后就别征召他了。

2010年世界杯,卡里克入选了卡佩罗的英格兰队,但一分钟都没上,英格兰1-4不敌德国后出局。

卡里克告诉BBC英超秀节目:“我入选英格兰队很长时间了,老实说,去英格兰比赛很困难。我不介意随曼联外出踢3周的热身赛,但去英格兰比赛在某种程度上让我郁闷,让我非常消沉。”

“人们说入选英格兰队应该表示感激,我理解身为国脚很荣幸,但我就是感觉很难,而且无法再承受了。是的,我有时候很郁闷,我告诉足总‘请不要再征召我了’。”

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卡里克是英格兰队的常规人员,但他落选了最终的世界杯大名单,三狮选择了兰帕德和巴克利。卡里克曾获得5座英超冠军,但只为英格兰出场34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