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到痛哭!郭少:没人说我好 没想到能走到今天

2018-04-23 10:4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委屈到痛哭!郭少:没人说我好 没想到能走到今天

北京时间4月22日,CBA总决赛第四场比赛,辽宁队主场100-88击败广厦队,4-0横扫对手获得CBA历史球队第一个总冠军。比赛后本场比赛砍下19分8篮板的郭艾伦哭着接受了采访,郭艾伦表示:“我一直被质疑,我们一直被质疑,但是我们拿到了全运会冠军和CBA冠军,我不想说感谢的话,感谢的话留给别人去说吧。”

比赛赛后郭艾伦十分激动,他抑制不住激动的泪水,一边哭一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没想过真的能走到今天,这一路上特别不容易。最近这些天从来没睡好觉过,这种比赛对于精神上和身体上的折磨都是非常大的。今天中午本来有一个睡午觉的时间,可是躺在床上根本睡不着,这个系列赛期间睡不着的时候特别多。不想说感受,我想说下我经历了什么。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冠军,成为冠军的艰辛程度和之前的常规赛比赛相比不是一个级别的,不是一个比赛,是两种篮球。”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啥大家都想拿冠军,原来冠军是这么的不容易。我为什么情绪比较激动,我经历了这些,天天被人质疑,我被质疑,全队被质疑。没人说我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说我。我做这一切,我一直在忍,我一直忍到今天,终于拿到了冠军。现在我拿到了全运会冠军和CBA冠军,我不知道现在大家还能对我说什么,还能对这个队伍说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根本不知道这个队伍经历了什么。可能他们比我聪明,比我智商高。但是我觉得我就是一个最好的典范,可能我智商没别人高,也没别人聪明,但是我走到了今天,我觉得这个故事更为不容易。我现在不想说感谢,这些话留给别人说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