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第2个总冠军和FMVP要感谢上帝 兰多夫点赞

2018-04-23 10:4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德森:第2个总冠军和FMVP要感谢上帝 兰多夫点赞

昨天晚上,辽宁队100-88击败广厦队,4-0横扫对手获得队史第一个CBA总冠军。哈德森获得总决赛MVP的荣誉,赛后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感谢上帝保佑我拿到个人第二个CBA总冠军和第一个总决赛MVP。

在昨天的比赛中,哈德森得到27分,帮助辽宁队击败对手夺冠,自己也获得了总决赛MVP。赛后哈德森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过去五年我输掉了三次总决赛,但我从没放弃过,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到并且一直努力的工作。上帝保佑我拿到了个人第二个CBA总冠军和第一个总决赛MVP。”哈德森还上传了自己手捧MVP奖杯的照片。

前辽宁队外援兰多夫点赞了哈德森的留言,并写道,恭喜你,我的好兄弟,这真是梦幻的时刻。

哈德森2013-14赛季随新疆队打进总决赛,但是输给了北京队。之后两个赛季,他又随辽宁队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但是分别输给北京和四川。连续三年收获亚军让哈德森遭受了不少质疑。今年常规赛期间哈德森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经过调整和刻苦训练,总决赛期间哈德森场均能贡献30分,终于收获了个人第二个总冠军,也回应了之前人们对于他的质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