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联赛首冠辽籍艺人更博祝贺 郎朗:辽篮杠杠滴

2018-04-23 10:44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夺联赛首冠辽籍艺人更博祝贺 郎朗:辽篮杠杠滴

昨晚辽宁男篮夺得了队史上首个CBA总冠军,了却了4300万辽宁人民的心愿,于是一些知名的辽宁籍艺人赛后通过社媒祝贺球队夺冠。著名钢琴艺术家郎朗表示辽篮非常棒,并手动为郭艾伦点赞。

“辽篮夺冠,恭喜辽篮!感谢CBA各个球队运动健儿的奋勇拼搏为大家奉献了如此精彩的一个赛季!辽篮杠杠滴,艾伦好样的@郭艾伦!”沈阳人郎朗写道,同时他上传了辽宁的夺冠海报,上面“辽宁总冠军”几个大字清晰可见。

歌手、出生于沈阳的汪苏泷言简意赅地写道:“辽宁本钢加油!”在与歌迷的互动中他透露,由于总决赛G4时自己正在坐飞机,所以没有观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汪苏泷还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辽宁队球衣的照片,看来平日里他就是一名辽蜜。

经常在微博上与郭艾伦互动的演员董成鹏非常幽默,他竟然对着电视为郭艾伦擦泪,“郭艾伦别哭,给你擦干泪珠儿。”郭艾伦凌晨时也予以了回复:“爱你,哥。”“么么么。”大鹏的回答满满都是基情。总决赛首场郭艾伦被刘铮踹裆之后,大鹏也曾在微博上关心郭艾伦的情况。此外,虽然大鹏并不是辽宁人,但他的恩师赵本山却是辽宁人,而且非常喜欢打篮球,曾与郭艾伦亲密合影。

另一位出生于辽宁的艺人熊梓淇则因辽宁男篮的夺冠热泪盈眶,“辽宁总冠军!热泪盈眶、恭喜我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