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输!春哥达成五年目标 下个五年之约造就王朝?

2018-04-23 10:4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没有输!春哥达成五年目标 下个五年之约造就王朝?

北京时间4月22日,广厦队在总决赛的比赛中遭遇滑铁卢,以0-4遭遇辽宁队的横扫,屈居亚军。但是,这已经是广厦队历史上最佳的战绩。同时,春哥也已经达成了自己和球队的五年之约。已经续约的春哥,下一个五年,会让广厦队成为王朝球队吗?

在2013年的夏天,广厦男篮和李春江签署了一份5年的合同,当时约定的带队目标是:在前两年,李指导需带领球队至少打进半决赛,而后面三年则要求带领球队打入总决赛。

在前四年的比赛中,广厦队总是关键时刻掉链子,结果连续四年跪在了季后赛首轮。但同时,春哥的球队也收获了一大帮年轻球员。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李京龙,这四名年轻球员已经进入轮换阵容,胡金秋和赵岩昊更成为了球队的肱股之臣。

厚积薄发的广厦队在今年杀入了总决赛,总算是达成了李春江和球队的目标。但是,由于欠缺经验,球队还是以0-4遭遇失利,和球队第一个总冠军失之交臂。

而事实上,无论李春江是否达成这个五年之约,广厦队在去年夏天已经和春哥再次续约了一份五年的合同。这足可以证明球队对于李春江的信任。而今年球队的成绩,正好回报了这份信任。

从明年开始,李春江和球队的又一次五年之约开启。青春无敌的广厦会在未来五年的比赛中,达到怎样的高度呢?事实上,这支广厦队和当初的那支广东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当年广东正是在第一次打进总决赛被八一队击败,随后八年七冠开启了广东队的王朝。未来五年的广厦队,能够在春哥的带领下,造就王朝吗?一切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