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联合平安举办球迷见面会 打造红魔球迷“盛宴”

2018-04-23 11:23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安信用卡联合曼联举办球迷见面会 打造红魔球迷“盛宴”

4月21日,平安曼联球迷见面会在北京世贸天阶举办,此次球迷见面会是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深度合作的项目之一,曼联传奇球星德怀特·约克及罗尼·约翰逊现身球迷见面会,与球迷进行深度互动。据悉,该活动4月22日还将在上海举办。

4月21日平安曼联球迷见面会在北京世贸天阶举办,此次球迷见面会是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深度合作的项目之一,曼联传奇球星德怀特·约克及罗尼·约翰逊现身球迷见面会,与球迷进行深度互动。除此之外,平安信用卡围绕球迷体验,在现场设计了一系列互动环节,并通过多款曼联礼品组成奖励矩阵,为球迷提供极大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球迷还可以通过现场办理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获得与球队深度联动的机会,甚至可以亲临曼联主场“梦剧场”观看球队比赛。据悉,该活动4月22日还将在上海举办。

燃情红魔平安信用卡打造球迷专属体验区

据了解,此次平安信用卡为加强球迷互动体验,打造了曼联球迷的专属体验区。整个活动现场通过具有红魔特色的视觉元素覆盖,以及“曼联红”的渲染,整体呈现出浓郁的“红魔”味。同时,象征绿茵场的绿色草坪铺垫,让球迷踏进体验区即可感受到进入赛场一般的燃情体验。而在合影体验区,平安信用卡在场景设计上使用老特拉福德球场作为背景墙,以象征曼联驰骋欧洲赛场荣誉的“欧联杯”冠军奖杯实物作为合影要素,带给广大球迷身临梦剧场的沉浸感,零距离感受球队获取荣誉的自豪感。除此之外,还有专为球迷游戏互动设计的点球区域、礼品展示区域、曼联过往展台等,同时为到场小球迷准备极具曼联特色的贴纸、气球、彩绘等周边产品,将整个体验区的“红魔”氛围推向极致。

除了现场布置尽显“红魔”本色之外,德怀特·约克及罗尼·约翰逊两位传奇球星的亮相,成为了此次球迷见面会的一大亮点。平安信用卡通过对球迷的观察发现,球队传奇球星是球迷与球队建立情感最直接的纽带之一,邀请传奇球星与球迷进行深度互动,能够极大引发球迷的群体共鸣。德怀特·约克在曼联俱乐部效力期间,曾助力球队一举拿下98-99赛季欧洲冠军杯、英超联赛及英格兰足总杯的冠军,曼联以三冠王姿态登顶世界足坛,开启了“红魔王朝”的新篇章。同年,德怀特·约克凭借8粒欧冠进球荣获欧洲冠军杯金靴奖,与安迪·科尔一起被中国球迷誉为“黑风双煞”。同样作为三冠王功勋老臣,铁卫罗尼·约翰逊的到来让老球迷更加触动。他与“黑风双煞”一起登上了曼联的荣誉巅峰,经历过“三冠王”时代的球迷都会对他们记忆深刻。此次平安信用卡特别邀请这两位曼联传奇球星来到现场展示球技,还与球迷一起进行“遮眼点球大战”及“颠球比赛”等互动游戏,而球迷通过游戏即可获得由球星亲笔签名的曼联球衣、背包、围巾及帽子等各种大礼。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曼联足球俱乐部提供的官方奖品外,为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平安信用卡此次还联合了曼联其他的合作伙伴托迈酷客体育、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为到场球迷提供了更丰富的礼品。

更懂球迷平安信用卡打造“直达红魔”特快列车

德怀特·约克与罗尼·约翰逊作为曼联傲人战绩的时代人物,极大地唤起了球迷的集体记忆,同时球星的出现和球迷互动也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不难看出,平安信用卡不论从视觉设计、活动设计、场景设计上都体现出“更懂球迷”的理念,这也是平安信用卡与红魔曼联实现深度联动的成果。

除此之外,平安信用卡还为球迷准备了创意互动环节,意在加强球迷与球队的深度沟通。例如,到场球迷与球星一起进行看字猜谜游戏互动,获胜者即可获得“最懂红魔”大奖,奖品包括由曼联官方提供的球衣、奖杯、运动包等。同时,球迷还可以通过showtime环节向球星展示自己对红魔的热爱,表现力最佳的球迷即可获得“狂热红魔大奖”和“深情红魔大奖”,并获得具有红魔符号的专属红魔礼包。不过,整场活动最诱人的环节当属球星抽取Lucky Draw全场大奖,而这份大奖专属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的持卡者,该持卡人获得了由曼联提供的两场球赛的门票及两晚住宿,可亲临现场为曼联助威,圆梦老特拉福德。

据悉,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于今年3月底发布,由VISA卡及银联卡组成套卡。作为曼联球迷的专属权益,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享受曼联官方门店消费折扣,积分兑换曼联球衣、T恤等具有红魔标志性的礼品。客户体验方面,平安曼联红魔白金卡还将不定期为球迷提供友谊赛、曼联教练足球训练营、曼联英国VIP等体验活动,让球迷深切感受“红魔魅力”。除此之外,平安曼联红魔白金信用卡针对球迷的生活需求及运动需求提供了一系列优享权益,包括价值5万元的非职业运动意外险,还可8折预订北、上、广、深四地热门滑冰场所。

此次平安曼联球迷见面会作为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合作的项目之一,旨在通过深度体验及创意互动,加强球队与球迷直接的情感连接。此次活动只是平安信用卡与曼联足球俱乐部深度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双方还将在广州、深圳举办两场球迷见面会,球迷可跟随“红魔”的脚步在全国各地留下自己的足迹。同时通过收集球迷对活动的反馈,平安信用卡还将规划更多的线下体验活动。未来,平安信用卡还将不断深化与曼联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回应球迷需求,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惊喜体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