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回应金链子"赌约":要纯金的,不要镀金,别糊弄我

2018-04-24 15:4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少回应金链子

总决赛第四场,辽宁队主场100-88击败广厦队,获得了队史第一个CBA总冠军。季后赛开打前,广厦的外援福特森和郭艾伦曾有一个金链子的“赌约”,今天郭艾伦回应了这个“赌约”,他幽默的表示:“福特森得给一个24k金的,别拿镀金的糊弄我。

季后赛开打前,福特森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自己带金链子的照片。郭艾伦调侃的留言道:“金链子不错。”福特森则回复道:“季后赛若相遇,输的人给赢的人买一条怎么样。”

当时看来只是二人的玩笑话,没想到两只球队真的在总决赛相遇了,最终郭艾伦带领的辽宁队击败了福特森带领的广厦队,郭艾伦也赢得了这个“金链子赌局”。

今天郭少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则趣闻,郭少先是表示:“当时我只是撩他一下,没想到他说啥,他后来回我我都没看着。我没看到他的回复。过了好久吧,有人告诉我,你和福特森赌金链子啦,我说什么,我不知道啊。大家都以为咱俩赌了呢,但实际上我没看到,别人问我我才知道的。”

对于福特森欠的这条金链子,郭艾伦幽默的表示:“所以说明年他要是还能看到我,你们帮着带个话,把金链子给我,要纯金的,24K的,他一年钱也不少挣,别拿镀金的糊弄我啊。”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