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泪洒庆功宴 网友:心疼啊,终于能释放出来了

2018-04-24 15:51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士强泪洒庆功宴 网友:心疼啊,终于能释放出来了

拿到队史首个CBA总冠军的辽宁队于昨晚进行了庆功宴,在开心庆祝的同时,球队主教练郭强泪洒庆功宴的场面,也让人看得很是动容。

庆功宴上,郭士强端着酒杯和辽宁队全队一起庆祝时,喝了酒的郭士强有些激动,“我有些话不能说出来”,在被曝光的短视频里,老叔哭着说,这一幕也让人看得很是动容。

作为一个执教生涯大起大落过的主教练,郭士强在坚持多年之后,终于在本赛季带领辽宁队拿到了队史首冠,进一步打消了外界对他的质疑,也完成了数千万辽宁人的体育梦想。

虽然平日里一直看起来非常淡然,虽然平日里也一直非常坚强,但在带队登顶之后,郭士强也终于可以释放这么多年的巨大压力,也终于可以把更加真实的一面展现在众人面前。

当这一视频曝光后,很多网友也都表示非常理解郭士强,非常心疼郭士强。“老叔哭的心疼啊,终于能释放出来了,”一位网友说。

还有网友称:“没得到大多数人的理解,就算如愿得到冠军了很多人也认为他不如李春江教练!让时间慢慢证明一切吧!”、“老叔真的是太帅了,真有男人味,今晚终于可以暂时放下压力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