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神蛋糕洗脸贺少默默走开 16年那件事仍是坎儿

2018-04-24 16:0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神蛋糕洗脸贺少默默走开 16年那件事仍是坎儿

拿到队史首个CBA总冠军的辽宁队于昨晚进行了庆功宴,庆功宴上,大家都非常开心,辽宁队外援哈德森还主动把蛋糕砸在自己脸上,但这个时候,辽宁队球员贺天举的一个举动却让人有些心酸。

就在哈德森先是被其他人把脸摁到蛋糕里,自己随后又主动把蛋糕扣在脸上时,这个时候的贺天举选择了在众人当中默默转身,离大家都很远,在比较远的位置观看这一幕。

当时,现场有很多人都掏出了手机拍摄和围观,但贺天举却离大家很远,这一幕也不禁让人看得有些心酸。

贺天举之所以这么做可能还是因为他的一个“阴影”。2016年11月中旬,贺天举在酒店和全队一起为郭艾伦庆生,在把郭艾伦扣得一脸蛋糕后,贺天举在打闹时意外滑倒,就此遭遇左膝膑骨骨折,而他这一伤就是一年多,直到去年年底才复出。

对于贺天举来说,在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遭遇如此重伤,打击可想而知,而这也成为了贺天举心里的一个 “阴影”。对此,有网友表示:“心疼,也许这是小贺心里的坎吧!”

虽然这次经历很惨痛,但这也让贺天举变得更加成熟,未来的生涯里,相信贺天举还会涅槃重生,重新焕发当年的风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