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曝多支欧洲豪门要跟中超抢老白 曼城最积极

2018-04-25 09: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反转?曝多支欧洲豪门要跟中超抢老白 曼城最积极

巴萨国王杯夺冠,伊涅斯塔打入决赛进球,夺得巴萨生涯第31冠,老白眼含热泪走向场边,在替补席上双眼通红,这一切的一切,都预示着伊涅斯塔的巴萨生涯即将到头。而他的下一站也渐渐浮出水面,目前几乎所有的论调都指向,小白将来到中超效力,至于哪一支球队,还众说纷纭。

然而就在今天,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却曝出一个反转消息,包括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甚至阿森纳都希望吸引伊涅斯塔加盟,他们的出现使得伊涅斯塔推迟了宣布自己的未来。据《阿斯报》知名记者马塔亚纳斯,曼城是所有豪门中最积极的,昔日恩师瓜迪奥拉正在试图说服伊涅斯塔不要去中国,他想为曼城签下老白。

瓜迪奥拉认为,以伊涅斯塔如今的状态,尽管已经是33岁,但是依然是一个可以在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此外,《阿斯报》还透露,巴黎圣日耳曼,甚至是可能让恩里克接班温格的阿森纳,也都在向伊涅斯塔抛出了橄榄枝。正因为这些豪门球队的出现,导致伊涅斯塔一再推迟宣布自己的未来。

此前有消息称,伊涅斯塔会在本周的西甲赛前发布会上透露未来去向,不过也有媒体认为,西班牙老将会等到5月20日西甲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才宣布。昔日黄金搭档哈维在接受了采访也谈到了伊涅斯塔,他说,“我非常明显的看到,我的发挥变差了,我开始留意到,一切都变得有些困难。伊涅斯塔和我不同,因为他还可以踢满全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