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博格巴梦想重返尤文 1300万欧年薪成障碍

2018-04-26 15: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媒曝博格巴梦想重返尤文 1300万欧年薪成障碍

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报道称,虽然有多支豪门都在邀请博格巴加盟,但是法国球星渴望重返老东家尤文图斯,不过博格巴的年薪是一大障碍,因为尤文很难为他支付13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博格巴在曼联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目前红魔没有任何的冠军入账,而博格巴本人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按照英媒《每日邮报》的说法,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两人甚至互相不说话。由于不满博格巴的战术纪律性,穆里尼奥甚至做好了清洗法国人的决定,这让博格巴需要考虑下家。

当前的转会市场上,对于法国人感兴趣的包括尤文、巴黎和皇马等球队。不过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称,如果离开曼联的话,博格巴的首选是老东家尤文,《足球市场》以“博格巴梦想重返尤文”为题来对此进行报道,

虽然尤文图斯也对重签博格巴持有开放态度,但是经济因素是他们需要考虑的,首先曼联对博格巴的要价会超过9000万欧元,其次,法国人的年薪高达1300万欧元,而目前尤文年薪最高的是伊瓜因,阿根廷人的年薪是750万欧元。如果尤文匹配曼联的年薪,那么他们会打破薪资的平衡。

虽然穆里尼奥不喜欢博格巴,但是法国人在英超的表现尚可,单赛季送出了10次助攻,是曼联队内最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