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执掌建业教鞭 俱乐部期待球队走出困境

2018-04-27 08:2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外龙执掌建业教鞭

4月26日,河南建业俱乐部宣布,韩国籍教练张外龙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建业俱乐部表示,张外龙熟悉中超联赛环境且有不俗的执教履历,擅长防反的他可以立即在建业贯彻自己的战术理念。

建业本赛季中超战罢7轮,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置,保级形势严峻。因此建业俱乐部急需一位能够快速上手的“救火主帅”。在选帅时间局促的情况下,他们迅速锁定张外龙。张外龙在中超执教多年,对中国足球各方面情况都非常熟悉。此次重返中超距离他离开中国职业足坛仅几个月而已。张外龙无论是在青岛中能还是在重庆力帆执教,都有过带队成功保级的经历。此前在执教力帆两个赛季期间,张外龙把力帆带到了联赛中游位置。张外龙赖以成名的法宝是他的“7秒理论”。他要求球员们在得到球权后以最快速度发动反击并完成射门,平均每次进攻的用时仅为7秒,从而让对手防不胜防。

文/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