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决定卖萨拉赫的是切尔西不是我!切尔西在说谎

2018-04-27 10: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帅:决定卖萨拉赫的是切尔西不是我!切尔西在说谎

如今状态火爆的萨拉赫曾在切尔西效力过,但他在蓝军得不到重用,并最终被出售。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当初逼迫萨拉赫离开切尔西的罪魁是穆里尼奥,蓝军球迷还因此批评穆帅错误的放走了很多青年才俊。今日,穆帅首次谈论这件事,他打破沉默,公布真相:不是我卖的萨拉赫,而是切尔西。

2014年冬窗,穆里尼奥让切尔西买下了萨拉赫。1年后,他就将萨拉赫租借去了意甲的佛罗伦萨。此后,穆里尼奥失去了切尔西的工作。2016年夏天,切尔西正式将萨拉赫卖给了罗马。去年夏天,萨拉赫重返英超,进球势头超猛,本赛季已有43球进账,势头直追梅西C罗。

“人们总说是我卖掉了萨拉赫,但事实不是这样的,真相正好相反。”穆里尼奥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表示:“记住,是我买的萨拉赫。”

穆帅强调:“不过,他那时候还年轻,只是个孩子。身体上,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心理上,他同样没准备好。在社交以及文化方面,他同样都明显不足。所以,他在英超的一切都很困难。我们决定将他租借出去,他也想这么做。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他想出去锻炼,希望变得成熟。他想出去,所以我们将他租到了佛罗伦萨。随后,他在佛罗伦萨成长了起来。”

“是切尔西决定出售萨拉赫的。好吧?可切尔西却说是我卖的萨拉赫,这是个谎言。是我买的他,当然也是我同意将他外租的,那个时候,我认为这是有必要的。”穆帅怒斥切尔西俱乐部对外撒谎。

离开切尔西后,穆帅在曼联站稳了脚跟。上赛季,他率领曼联拿下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这赛季,他又带曼联进入了足总杯决赛,将再次和旧主切尔西正面PK。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