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主力确认无缘战拜仁 贝尔再不启用就真凉了

2018-04-27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两主力确认无缘战拜仁 贝尔再不启用就真凉了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皇马折损了两员大将。卡瓦哈尔将会缺席2-3周,他肯定将无法参加次回合半决赛。如今《阿斯报》指出,伊斯科也将错过次回合半决赛,他伤在了肩膀上。

开场第1分钟,伊斯科就被博阿滕铲倒,他在倒地时摔伤了肩膀。伊斯科坚持踢完了上半场,但在中场休息后就被换下。皇马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为他检查具体伤势,以确定他需要休息多久。

《阿斯报》指出,尽管皇马还没公布伊斯科详细伤情,但他事实上已经不可能再战拜仁了。齐达内向来不会让球员带伤出场,齐祖更倾向于让球员们在彻底痊愈后再回到球场上。

伊斯科伤了,贝尔能否重返首发阵容?答案仍然是否定的。《阿斯报》指出,贝尔已经彻底沦为替补。在皇马目前451阵型中,C罗出任单箭头,三名中前卫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在两翼,巴斯克斯近期稳定首发,另一个首发名额则会属于大场面先生阿森西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