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救火执教一线队 林良铭受提拔或亮相西乙

2018-04-27 16: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恩师救火执教一线队 林良铭受提拔或亮相西乙

近日,西乙阿尔梅里亚队宣布,与主教练解除合约,原B队主教练弗兰-费尔南德斯成为了新任主教练,同时,他提拔了多名B队球员火线支援一线队,其中包括中国球员林良铭。

阿尔梅里亚官网在25日报道了弗兰带领一线队训练的消息,报道中称,弗兰-费尔南德斯提拔了7名球员跟随一线队训练,包括门将阿尔伯特-巴塔拉,后防线上的纳瓦斯、索菲安、恩冈加、马尔托斯以及中场卡列洪和前锋林良铭。根据赛程,阿尔梅里亚将在接下来的西乙比赛中面对巴塞罗那B队,目前两队都处在降级圈,阿尔梅里亚仅仅比巴萨B队多两分,排名联赛第18位(西乙19-22名降级)。

此前,林良铭曾经代表阿尔梅里亚在国王杯的比赛中出场59分钟,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他都是为阿尔梅里亚B队出战,是球队的主力前锋。据悉,在过去两天的训练中,林良铭被分到了主力一组,但这名从未在西乙上过场的球员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