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市中小学长跑节 大兴一中包揽初高中冠军

2018-04-28 09:1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年北京市中小学长跑节开幕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 2018年北京中小学生长跑节27日在北京顺义鲜花港开幕,近7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长跑节的组别设置在原有的小学男子(3km)、女子组(3km);中学男子组(3km)、女子组(3km);高中男子组(6km)、女子组(3km)等6各组别基础上,又特别加入了亲子组,让家长与孩子们一同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长跑节在赛制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特别将长跑赛道进行延伸,小选手们可在抵达终点后若没有“跑过瘾”,可以在鲜花环绕的小路上继续赛跑,体验竞技的快乐。

本次长跑节中,低龄的小选手们充分展现了可爱又坚持的一面,中学和高中的选手们体现出了长跑的竞技性,在你追我赶中冲过比赛终点。亲子组则以大手拉小手的温馨方式两两抵达终点,让平日无暇估计孩子运动的家长与孩子们一同体验了运动的快乐。

此外,长跑节还特别设置运动派对环节,设立了蛙跳、抱球跳跃等趣味游戏,让小选手们在玩乐的同时也能体验到运动带来的乐趣。

最终,北京市庞各庄二小获得小学组团体冠军,北京市大兴一中则包揽了初中、高中团体冠军。

据悉,本届中小学生长跑节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活动以“阳光体育、快乐成长”为主题。随着长跑节的成功举办,2018年北京市中小学阳光体育展示活动也同时启动。(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