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足协杯申花与新疆群殴 涉事球员至少停赛7场

2018-04-28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17足协杯申花与新疆群殴 涉事球员至少停赛7场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了对U17足协杯赛申花U17与新疆U17斗殴事件的处理结果。

事件的起因发生在4月19日进行的全国青少年足协杯U17组预赛泸西赛区第5轮比赛中,对方双方是上海绿地申花与新疆足球协会U17足球队。

当比赛结束时,申花球员宋润潼、陈申吉,新疆球员帕依组拉、伊力扎特、阿布力克木、伊卜拉伊木,新疆官员排合尔丁在场上不同程度参与了打架,同时陈申吉辱骂对方球员,情节恶劣,造成严重社会影响。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双方球员大打出手,甚至教练也有参与,导致比赛一度中断。裁判共出示5张红牌(新疆3张、申花2张)。最终结果,申花4-2获胜获得C组头名,直接晋级9月份进行的该项赛事16强决赛。

足协认为,由于事件情节恶劣,造成严重社会影响,分别对申花、新疆U17队进行了重罚。申花方面处罚结果为:宋润潼被停赛9场,陈申吉被停赛8场,申花俱乐部被通报批评并罚款10万元人民币。另外,申花一线队足协杯赛因球员未按规定参加赛前发布会,被罚款2万元。

新疆方面处罚结果为:帕依组拉被停赛9场,阿布力克木、伊卜拉伊木被停赛8场,伊力扎特被停赛7场,官员排合尔丁被禁止进入替补席7场,新疆U17队被通报批评并罚款2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