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进5球积8分效率高

2018-04-28 10:01 今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和进5球积8分效率高 泰达客战弱旅还未拿分

在经过了对阵北京国安队、广州富力队和上海上港队的三场硬仗后,天津泰达队终于将要迎来一支积分在自己身后的队伍了。不过,明天的对手北京人和队虽然并非传统劲旅,但是比赛效率了得。尤其是他们在主场防守反击的打法,不由让天津泰达队主帅斯蒂利克想起了本赛季此前的两场失利。

身为“升班马”的北京人和队在新赛季至今只打进了5球,但是这5个进球给队伍带来了8个积分,目前他们仅比天津泰达队少1分。因此,如果认为天津泰达队能在此前三轮比赛中拿到5分,就能在北京人和队身上轻易拿到胜利,那就大错特错了。“可能赛季之初,没有人会想到现在两支队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我们之前三轮拿到5分,对手实力都很强劲。尤其是最近两个客场,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斯蒂利克说,“不过,北京人和队至今只进了5个球,但收获了8分,是联赛中拿分效率最高的队伍。这一方面必须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的确,客场与积分榜中下游的队伍较量,天津泰达队在本赛季至今还没有拿过分。在客场与河南建业队以及与当时成绩不佳的江苏苏宁队比赛时,天津泰达队最终都以失利告终。如今遇到北京人和队,斯蒂利克可不想再重蹈覆辙了。他说:“这场比赛需要引起我们非常大的重视。面对积分和实力接近的队伍,我们在客场都输了。和北京人和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争取踢出好的过程和结果。北京人和队的38号球员(穆坎乔)状态很不错,但他们还是一支擅打整体的队伍,我们必须在每个方面都去提放对手。”

与此同时,天津泰达队由于本周有中国足协杯比赛,并没有时间进行针对北京人和队的备战。不过,斯蒂利克对此并不担心。“最近几场比赛,我们几乎都是同样阵容和同样队员。他们互相之间非常默契,能够很好地理解不同的技战术要求,所以这一点我并不担心。”斯蒂利克说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记者徐国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