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尤文后又一争议点球绝杀 哈维暴怒染红

2018-04-28 11: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GIF-皇马尤文后又一争议点球绝杀 哈维暴怒染红

在欧冠1/4决赛中,皇马靠补时阶段的点球淘汰尤文。这个点球赛后引发了热议,布冯因为辱骂裁判而被直接红牌罚下。如今,卡塔尔王子杯决赛中也出现了争议点球绝杀。这次被罚下的,是巴萨名宿哈维。

在决赛中,哈维效力的多哈萨德对阵多哈杜海勒。在第20分钟时,哈维发出精准角球,哈桑头球破门打破僵局。78分钟时,伊斯迈尔-默罕默德为多哈杜海勒追平了比分。

在伤病补时的最后时刻,争议一幕出现了。多哈杜海勒9号埃尔阿拉比禁区中路右脚推射,多哈萨德门将将球扑住。在埃尔阿拉比射门出脚之后,一名防守球员从侧面伸腿拦截,两人脚部撞到了一起。主裁原本没有吹罚点球,但在VAR系统回放之后,主裁改判点球。

补时阶段被吹点球,多哈萨德不干了。在多哈萨德看来,这次身体接触发生在对方射门动作完成之后,这不应该被吹罚为点球。主帅费雷拉因为抗议过激被红牌罚下,已经被换下场的哈维也因为对第四官员抗议而被罚下。工作人员原本打算护送哈维离场,但怒气冲天的哈维转回身来又走向裁判进行抗议,安保人员赶紧来隔离开了哈维。

埃尔阿拉比扛住压力,他打进了这个制胜点球,多哈杜海勒成为了联赛和王子杯的双冠王。在这两项比赛中,多哈萨德都成了悲剧性的亚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