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不能拿蓝军版萨拉赫和现在的比 卡希尔很重要

2018-04-28 11: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孔蒂:不能拿蓝军版萨拉赫和现在的比 卡希尔很重要

北京时间4月29日,英超第36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斯旺西。赛前,孔蒂参加新闻发布会,回答了关于球队近况、球员表现、球队目标等一系列问题。

新的伤病消息?

“没有新的伤病。”

明天缩小与热刺的分差很重要?

“我们必须尝试,首先我们必须在明天拿到三分,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要面对一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近五次主场的比赛,斯旺西赢了4场仅平了一场,这证明他们有着很好的状态。我们必须十分注意。但如我们还想保持进入欧冠资格的希望,就必须拿下三分,给前面的球队施加压力。”

这赛季进入前四还现实吗?

“正如你所知,这很不容易。但同时我们从现在到赛季结束争取更多的分数。我们要面对很困难的比赛,但如果我们想继续保持希望,我们就需要拿到分数。”

你在对伯恩利时让莫拉塔和吉鲁同时首发,他们俩也都在温布利进球了,你明天同时上两名前锋吗?

“我认为他们在对伯恩利时踢出了很好的比赛,让我在选择首发时有了另一种的选项。他们之间展现出了很好的联系,我对吉鲁在对南安普顿时的表现感到很高兴,同样也对莫拉塔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拥有两位身体状态很好的前锋,这是很重要的。”

吉鲁的数据显示他是一名替补奇兵 

“最重要的是进球,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登场。我觉得球员随时准备好上场比赛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我们来说,进球对于前锋真的很重要。这个赛季,我们为了在球队在拥有一名顶级射手付出了很多努力。”

如果本场比赛获胜,你就会成为第3快(仅次于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取得50胜的教练,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必须诚实地回答,我对这些数据不感兴趣。当我是球员的时候同样如此,如果你问我我在意甲出场过多少次或是进了多少球,我并不知道。我和球员们都在尽力做到最好,最好的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这个赛季比较挣扎。但我还是很高兴能拿下这么多胜利,紧随这两位名帅身后。”

切尔西在放走萨拉赫的事情中犯了什么错误?

“事情没那么简单,我们需要拿萨拉赫4、5年前的表现来对比一下,而不是只看现在的萨拉赫。萨拉赫现在提高了很多,他的足球长进了很多。在意大利的经历帮助了他很多,现在我很肯定他和多年前相比是完全不同的球员。因此,我们不能对球员做出这么简单的比较。”

关于温布利出售计划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出售温布利,应该不会吧?我不知道。我是切尔西主教练,我们应该关注现在,而不是看得太远。”

在热刺之前比赛会有优势么?

“现在现实是热刺比我们多5分拥有很大的优势,这真的是很大的优势。唯一给他们能够施加一点压力的方式就是明天拿下三分。否则,将很难对他们形成压力。”

路易斯这个赛季可以重返赛场吗? 

“我不知道,不知道。我们会看看,当然,他现在参加了训练课,也提高了很多。他膝盖有问题,但他已经在工作,很努力地工作。他的目标就是在赛季结束前复出。”

你有去他的生日派对吗?

“我不知道那个派对,正如你所知,我一般不喜欢去派对的。”

关于卡希尔的状态

“我们在谈论的是对于切尔西而言十分重要的球员,同样对国家队也很重要,他有很丰富的经验。他现在踢居中后卫,而我认为他踢得很好,他需要继续保持。我有机会去轮换三个后卫,每场比赛做出最好的决定。”

“克里斯滕森踢了一个很重要的赛季,他在压力下代表切尔西的首个赛季,现在我认为需要给卡希尔更多的比赛机会。当然我认为他值得获得机会。”

卡希尔应该和英格兰一起去世界杯吗?

“他是很有经验的球员,他踢过很多重要的赛事。我对索斯盖特很尊敬,我认为他需要为国家队做出最好的选择。但卡希尔肯定是对于切尔西和英格兰都很重要的球员。”

你觉得亚伯拉罕在斯旺西做得怎样?

“对于亚伯拉罕来说,这是一段很重要的经历。这是肯定的,这个赛季对他的发展很重要。他有比赛踢,虽然不是常规首发,但他有比赛踢。我认为这对他的经历来说是正确的选择,能够提升他的经验和信心。然后我们会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当然,亚伯拉罕是切尔西的球员,而且是球队未来重要的一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