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大区赛石嘴山站落幕 山东河南收获冠军

2018-04-28 18:03

打印 放大 缩小

CCTV5《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大区赛近日在石嘴山市落幕。本站比赛,来自山东、山西、河南、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四支代表队演绎绿茵场上的“黄河大合唱”。最终,山东队获得小学混合组冠军,河南队包揽初中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冠军。

担任本站比赛专家组成员的是:中国足协青少委副主任教育部专家委员余东风、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著名足球讲师李勇、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王新欣、前桑特菲路恩斯足球俱乐部U13主教练伊马诺。

率先进行的小学组比赛,由山东队对阵山西队。山东队小球员的身体素质明显强于对手,虽然开场被山西队先攻入一球,但10号女球员李嘉慧立刻扳平比分。随后,山东队开始了猛烈的进攻。最终比分定格在3:2,山东队获胜。

初中女子组与初中男子组的冠军均被河南队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河南队均上演了进球大战。河南队与山东队的初中女子组比赛中,河南队整体实力更为突出,通过中场的强大控制力来组织进攻,球队打法犀利,套路多变。小组赛的16粒进球让她们信心满满,最终以2:0取得决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河南队10号庆若楠曾参加2014年《谁是球王》洛阳赛区娃娃组并获得第三名。如今已经升入初中的她成绩依然优异,足球造诣也有了提高,她在小组赛共打入三球,技术全面,射门技术精湛。

初中男子组比赛,河南队战术素养出众且思想高度统一,在小组赛中便以三场比赛共进18个球的大比分挺进决赛。决赛中,河南队继续延续预赛中的佳绩,丝毫不给对手山西队机会,以5:0轻取冠军。

石嘴山站的结束也意味着历时一个多月的《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大区赛临近尾声。下一站,《谁是球王》将来到贵州六盘水进行大区赛的最后一场较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