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小篮球联赛结束 和平里一小夺双冠

2018-05-01 10:2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十届北京小篮球联赛结束 和平里一小夺双冠

中新网北京4月30日电 (宋博文)北京市第十届“八喜杯”小篮球联赛今天在和平里第一小学落下帷幕,拥有主场之利的和平里一小队在男女组比赛中双双夺冠。

本次比赛4月15日开赛,30支球队通过小组赛、复赛和决赛决出了最终名次。获得男子组2至8名的队伍依次是:体育馆路小学队、府学小学队、翠微小学队、密云果园小学队、灯市口小学队、和平里第四小学队和北京小学队;女子组2至8名的球队依次为:灯市口小学队、中关村第三小学队、北京明远书院队、和平里第四小学队、密云果园小学队、双榆树小学队和体育馆路小学队。

今年的比赛正式实施了中国篮球协会发布的小篮球规则,并且在每一场比赛之前又加入了篮球技术的比赛内容,以抽签的方式,让每一名队员都能展示平时训练的成果,增加了参赛的青少年对篮球的理解。

“八喜杯”的创办者宋晓波是原中国国家女篮队队长,现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她一直致力于通过赛事培养孩子们“讲礼仪”“讲尊重”“讲拼搏”“讲快乐”“讲公平”的原则,给孩子们带来在生活和学习中的正能量。

宋晓波说,在这十年的赛事里,有胜利的喜悦,有感人的故事,有激动的泪水,有拼搏的精神,还有太多太多让青少年们留下的用篮球带给他们的美好回忆。每一场比赛,每一个进球,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都是用篮球传递给孩子们一种正能量,让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篮球的大家庭里,用篮球表达爱,让每一个喜欢打篮球的青少年身心健康,茁壮成长,这也是“八喜杯”赛事的办赛宗旨。(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