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出嫁 丈夫来自医生世家

2018-05-01 15:5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出嫁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中国女排前队长、27岁惠若琪和31岁杨臻博在北京郊区举行了婚礼,从宁波北仑基地打“飞的”赶来的恩师郎平与丈夫为两位新人送上了祝福。

现场布置的接待台旁,姜倩雯、王辰玥等江苏女排现役国手前来捧场“站岗”,惠若琪的“四大伴娘”由袁心玥、丁霞、许若亚和陈展组成,不但颜值高,而且可能还是中国身材最高大的伴娘团,因此成为众多到场嘉宾争相合影的对象。目前正带领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基地训练的总教练郎平,昨天也专程飞到北京,看着惠若琪走进婚姻殿堂,郎平像女儿出嫁一样,她说:“祝福你们,新婚快乐,送上我的祝福,我们又少了一个队长。”而后郎平哽咽着几乎说不下去,懂事的惠若琪和“郎妈妈”紧紧拥抱在一起。

昨天,惠若琪大婚也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球迷的祝福,有很多球迷粉丝纷纷祝贺惠若琪大婚快乐,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和谐,很多人都说:“‘惠女神’新婚快乐”、“现在才真真切切地意识到中国女排颜值担当已经嫁人了,要幸福啊我的宝。”

惠若琪的爸爸惠飞配合女儿的中式婚纱礼服,穿着一套非常传统的服饰,他说:“从这一刻开始,爸爸呵护女儿的接力棒就交给杨臻博了。”现场500多人一起用掌声送上祝福。

惠若琪的丈夫杨臻博来自医生世家,他是一名药剂学专家,两人相识于一次聚会,起初并未擦出火花,后来杨臻博不断创造见面机会,两人从相识到相知,到相恋,再到婚姻,走过了500多天的岁月终于修成正果。昨天的婚礼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大家一起给两位新人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