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市运|通州区第七届风筝比赛举行

2018-05-02 10:13 bjtyzh.org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我要上市运】通州区第七届风筝比赛暨“我要上市运”风筝项目选拔赛举行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通州区城乡居民的体育生活,同时选拔通州区参加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风筝比赛的选手,4月27日上午,通州区第七届风筝比赛暨“我要上市运”风筝项目选拔赛在区风筝协会门前广场举行。

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风筝代表队和区风协基层分会的19支队伍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比赛进行得紧张有序,筝友们各展其能。

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至第六名的分别是:北苑街道代表队,西集镇代表队,张家湾镇代表队,永顺镇代表队,中仓街道代表队,玉桥街道代表队。郑德宽裁判长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经过本次比赛选拔之后,参加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风筝项目的通州区代表队将组建完成,经过有针对性的短期训练,选手们将于5月中旬参加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教委承办的传统风筝和现代风筝比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