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争议!皇马逃2点球?拜仁暴怒:手球看不见?

2018-05-02 10: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巨大争议!皇马逃2点球?拜仁暴怒:手球看不见?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2-2战平拜仁,总比分4-3惊险晋级决赛。伯纳乌球场的皇马球迷,享受着连续3年杀入欧冠决赛的快乐,而拜仁阵中的阿拉巴、蒂亚戈、基米希等球员,流下伤心的眼泪。拜仁输得很遗憾,场面完全占优,可低级失误葬送了他们。

西班牙的《阿斯报》更是指出,本场比赛的土耳其裁判恰基尔,漏判拜仁两个点球!在《阿斯报》负责裁判判罚点评的,是前西班牙名哨伊图拉尔德-冈萨雷斯——1995到2012年期间执法西甲,1998-2012年期间FIFA认可的国际级裁判。

2010年11月国家德比,皇马0-5惨败巴萨的那场经典之战,也是冈萨雷斯执法。在冈萨雷斯看来,皇马逃过2个点球。

皇马逃掉的第1个点球,发生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此时场上还是1-1平。拜仁边卫基米希传中,禁区之内,马塞洛封堵传中,但手臂还是碰到皮球,并且改变了皮球的运行轨迹,皮球飞出底线。

土耳其主裁恰基尔的判罚是,拜仁获得角球。也就是说,他“忽视”了马塞洛的手球犯规。这样的判罚,引发拜仁愤怒,拜仁球员集体围着主裁讨要说法。在《阿斯报》的特邀裁判冈萨雷斯看来,马塞洛禁区内手球,主裁应该判给拜仁点球。

《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也认为,这是绝对的点球:“马塞洛很明显的手球,发生在禁区内,对基米希的传中轨迹形成干扰,属于有意识的。裁判应吹罚点球,拜仁应该获得点球。”

第2个点球争议,发生在第52分钟。皇马禁区之内,莱万多夫斯基试图转身,拉莫斯贴身防守。在水爷的防守下,莱万摔倒在禁区内。从慢镜回放来看,拉莫斯与莱万的确是有身体接触。《阿斯报》裁判专家冈萨雷斯认为,拜仁应该获得点球机会。

不过,《马卡报》的专家奥利弗认为,这不是一个点球。“在禁区内,拉莫斯和莱万两人的确有身体接触,不过,拉莫斯碰到了球,土耳其主裁恰基尔不判点球是正确的。”在这个点球问题上,《阿斯报》和《马卡报》的专家意见不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