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神扑!次次救命!皇马弹簧超人 拜仁也彻底服了

2018-05-02 11: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8神扑!次次救命!皇马弹簧超人 拜仁也彻底服了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2-2战平拜仁,总比分4-3淘汰对手,连续3年晋级欧冠决赛。梅开二度的本泽马完成自我救赎,守护神纳瓦斯,同样是皇马的英雄。拜仁全场比赛22次射门,10次射正球门,纳瓦斯做出8次扑救,还有数次出击摘高空球,Whoscored赛后给纳瓦斯送上全场最高的9分!

拜仁从第1分钟开始就疯狂反扑,纳瓦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基米希的破门,纳瓦斯的确是毫无办法;J罗下半场的扳平,纳瓦斯也做到极致:先扑出J罗的抢射,当哥伦比亚巨星补射时,纳瓦斯无能为力。拜仁围着皇马狂轰滥炸,纳瓦斯用完美的表现,没给拜仁任何可乘之机。

OPTA数据显示,纳瓦斯全场完成8次扑救,这是皇马欧冠淘汰赛近10年来,单场扑救新纪录!回顾纳瓦斯的扑救,几乎每次都是救命!

第33分钟,纳瓦斯用腿勉强挡出莱万的左脚抽射;下半场没多久,阿拉巴左路禁区前劲射,皮球弹地之后很难扑救,纳瓦斯反应灵敏将球挡出底线;第74分钟,托利索在禁区混战中凌空扫射,又被纳瓦斯不可思议的扑出!

纳瓦斯拯救了皇马,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感言:“纳瓦斯今天的表现不可思议。”看到拜仁门将乌尔赖希匪夷所思的漏过托利索回传,给本泽马送上大礼,你就会明白,一个优秀的门将对球队有多大的作用。试想想,如果纳瓦斯和乌尔赖希互换,这个夜晚晋级决赛的会是拜仁,而不是皇马。

如今的纳瓦斯,已经成为皇马的“纳爹”。在皇马的全明星阵容中,纳瓦斯的位置算是最不稳固的。弗洛伦蒂诺一直都想要曼联1号德赫亚,今年1月还险些签下科帕,但在齐达内的坚持下,纳瓦斯继续稳守皇马大门。皇马更衣室内,也绝对地、无条件地支持纳瓦斯。皇马也得感谢那台出故障的传真机,2015年夏天的转会闹剧,让纳瓦斯留下来,成为皇马的头号守护神。

在皇马更衣室内,纳瓦斯有着“扑救专家”的绰号。这个夜晚的欧冠半决赛,纳瓦斯在赛场上展示自己的专家本色。纳瓦斯的专注、冷静、隐忍精神,支撑着他走到现在。想在皇马打上绝对主力,需要心理和能力上的双重顶级。纳瓦斯这一夜封神,让全世界见证他顶级门将的风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