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合十拒庆祝+为对手踢球出界 J罗球品人品满分!

2018-05-02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双手合十拒庆祝+为对手踢球出界 J罗球品人品满分!

在伯纳乌,J罗无奈的看着老队友们庆祝晋级,但这轮欧冠半决赛,J罗已经足够出色,首回合,他助攻基米希破门,本场,他又打入扳平一球,为拜仁保留晋级希望,即便是挑剔的皇马球迷,也会对他报以掌声,更不用说在踢球之外,J罗还展现了独特的人格魅力,让人们意识到,足球不是冰冷的竞技,还有温情的一面。

重新踏上伯纳乌的球场,J罗的心情或许会复杂很多,正是在这块球场上受到的冷遇,才让他去年夏天选择了租借到拜仁,不过,在球场上,J罗总是比赛第一位,比赛第分钟,聚勒右路传中,J罗先是中路抢点被挡出,紧接着他禁区右侧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扳为2-2!

进球后的J罗压抑住了激动的心情,而是双手合十没有庆祝。很显然,面对弃用他的老东家,他更愿意用表现说话,而不是用额外的举动来表达自己的情绪。

在球场上,J罗既是全力投入的球员,同时,他又不是冷冰冰的机器,充满着人情味。

第83分钟,当时阿森西奥自己带球突然倒地,球权回到了拜仁脚下,起初,阿森西奥的情况尚不明朗,落后局面下,拜仁球员更倾向于进攻,当皮球传到J罗脚下时,阿森西奥已经倒地不起很长时间,最终,J罗还是选择了先将球传出场外,让阿森西奥接受治疗。

对拜仁和J罗来说,这个赛季不可避免的会带着一点遗憾,但J罗无疑是拜仁本赛季最大的收获。

本赛季,他在21场德甲中为拜仁打入6球,助攻10次,欧冠比赛中,两战皇马打入一球,助攻一次,在亟待更新换代的拜仁,J罗代表着球队未来的希望,现在就看拜仁什么时候启动买断程序,在之前错过了萨内、德拉克斯勒这样的球星后,他们很难再承受失去J罗的后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